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一點胡說

最初沒有這根弦 也清楚知道榜這種小說不至於多麼特殊對待 只因為突然有一次看到某篇UC劇評 真·UC 劇評普普通通一篇通稿 只最後一句話 大意說最後結局那樣 只因爲梅長蘇心裡終究蕭景琰重過藺晨
我知道那句話從大前提到比較方法全是錯的 我原本理解這就是主角人生志向和整個故事美感的一個最終章 只有這麽結束才好收場 可是這句話出來 忘不掉了。因為畢竟 那個配角真的很好
我開始去關注那個配角 關注和他相關的故事 關注主流配對裡提到的他 小說關於他的刻畫實在少 唯其如此他在人心裡完美得難以踩低 結果原來不是 他在關於他的配對裡反而是醜角 讓我越來越不可抑制地難受。
我去從自己虛構的平行空間裡佔有他 因為他是實不存於世的完人 而當時關於他的各圈瀰漫著的氣氛是上善若水 因為水可以洗腳。
我現在回顧這些 才覺得原本全是虛妄。我因為一句根本錯誤的命題心生不樂 此後發生的種種事 一切我聞所未聞不可理解的 一切我從不可理解到習以為常的 這一切如今看來 都難說幸與不幸 而我還是我 也本不是我。
講這麼多出來 可能是想擇日刪號吧2333。
所以概括來說應該是 UC是萬惡之源hh

评论(17)
热度(12)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