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一次灰心

記得最初開始寫蘇藺是因為
沒有遇到能滿足情緒的一篇文 讓我結束這個傷口
我就開始妄圖自行粉飾
但是怎麼寫背後都有空洞提醒我 讓我覺得那種傷痕沒有撫平的一天 背後有我永遠參不透的殘酷。
那次看到的那個連載 什麼藺晨嫉妒蕭景琰又沒看好以致於蕭景琰自殺 梅長蘇去毀他聲名事業而囚禁的情節
不知道究竟刺哪裡 只覺得哪裡都不堪 故事裡誰誰都不堪 無法面對 不是慘情 就是不堪。
是那一次突然灰心至極 刪光過去文的蘇藺tag 數據裡一下子少掉150+個參與 正好十分之一。
那一次真的竟然後悔曾經在lof發東西 之前各種原因捲入那麼多次撕架都未後悔過 哪怕那次最大的撕架在圈外人看來真的是起因無謂又不值。
後來更新的仍舊打 好像文風無多大變化 但確實是那以後 那次我從未發動態明確言說的事 讓我對所有圈都產生一種根本的失望。
好像是從那以後盡量迴避任何圈內其他作品了 哪個圈都是。當時我收到的訊號是 三觀如何不重要 都是娛樂而已。當然不排除在討厭我的人看來 這也是我始終存在的理由。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這回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要說 說就說了吧。

 
评论(6)
热度(6)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