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苏蔺百机】其一 “想我了么”

百机其实就是公案一样的小段子,为了丰富一下两人的斗嘴日常和哲♂学♂基础。

好啦其实就是段子混更2333最近被拉去做苦力所以(诶更得慢不是我基本国情吗bushi)

少阁主常有事出山,来回约莫二旬。每次回山见梅长苏,总问同一个问题。


蔺:想我了么?

苏:想。

蔺:出息!

 

蔺:想我了么?

苏:不曾。

蔺:良心!

 

蔺:想我了么?

苏:无事时便想,有事时便不想。

蔺晨失笑,收扇一指:太老实。

 

蔺:想我了么?

苏:心动时便是想,不动时便不想。

蔺:长进。

 

蔺:想我了么?

苏:我不知道自己想了没有,但是看到你的时候,才知道很想。

蔺晨大笑,悟了呀。


我也不知好玩不好玩(。就是想这么写而已

评论(7)
热度(57)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