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梅长苏与林殊的异同,知己至交和如同一人,旁及其他榜剧衍生话题

基本无cp向,但是谈及相处问题还是容我蹭个CPtag_(:зゝ∠)_假装是提供参考_(:зゝ∠)_

长篇杂谈背后是论日更flag的倒掉【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总之这总体上是一个梅宗主单人向的评论,肝完六千字坦白来说最初草稿想讲的叙事层面的梅长苏还基本没有讲【

也就是整理一下我认(nao)识(bu)中的梅宗主。

——————————————————————

这里

——————————————————————

我真的不能理解自己何以有六千多乱七八糟的话非要乱七八糟地说出来……

事实上真正靖苏向的一篇评论还没出来……

应该算是正剧向?

其实这才是我第一个标准的单人向评论居然就这么交给了宗主……

也是蛮拼的。冷漠.jpg

这么长而且这么乱真有人看得下去嘛?不过还是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7)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