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苏蔺】一些B站苏蔺视频整理推荐(长期更新)

很多视频作者我都跟lof对不上索性全都不写,看到的作者请回复我让我加上,谢谢你们辛苦剪出来的视频么么哒~

没有一定的先后顺序都是随便打的【

你们还看到什么别的很好的蔺苏视频有苏蔺向或者无差也可以推荐给我,整理了放进去~

1.白云黑土梗

这个当初就红翻了长辈的微信(……),阁主那句“柳叶弯眉樱桃口”我笑裂了,超级可爱。

2.惟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

 @Aqua Blue 太太剪的,封面简直配一脸,做药的桥段可以舔一百遍。温柔一刀捅得浑身舒爽,经典救宗主死阁主梗,大赞。

3.三月

歌好听,做得也精致,美得没有我。

4.如果我变成回忆

也是美美哒,发觉又是 @无良良 做的,表白太太!开口就是虐,刀子吃得爽

5.未晚

用的是老歌《誓要入刀山》,苏蔺无差燃向!简直一股清流不能更喜欢!

6.一丝不挂

全员逼死阁主系列,足够虐,剪得足够带感。

7.故人长绝

引用up主本人介绍: 歌太好听就试着感觉剪了下,个人yy的小脑洞,大概就是苏苏帮大水牛拿到太子之位,大水牛日久生情(喂!想留下苏苏,苏苏却发现自己喜欢的是一直陪在身边的蔺晨_(:з」∠)_,后来蔺晨为了治好苏苏的病私自去危险的地方寻找办法把苏苏气的凸血了(╯‵□′)╯︵┻━┻,好吧其实就是个人yy,因为你不说完全看不出来好吧,大家还是愉快的听歌吧

8.最佳损友

经典死阁主救宗主梗,你说这么虐一反转视频取这么可爱的名字多戳心窝啊,但歌真的是好歌,下次专门推。

9.笑傲江湖

一开唱我就笑出来了,第一声配合美人舞剑真是6,其实兄弟向都比较无差吧,我就喜欢燃的。

10.归去来

就一首分手歌,比较无差,歌词神配。

11.怎么办

虽然标的是蔺苏向不过是宗主单恋阁主,哈哈哈哈这个mv我单循过萌得不得了~

12.咏春(拳)

甜短无差,坦白来说光是那首歌不是我的菜,但配上这个视频就觉得不错了【其实属于无料?我不管我就要推~

13.以剑之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脑出这么大一把刀,但太太还是剪出来了QAQ

如果蔺晨才是梅长苏最锋利的那把剑。

宗主炼魔剑阁主祭剑这么大一把刀……

回头想想觉得这首歌节奏太快,实在非常难剪,剪出来却很好,跪着表白花见太太

14.十年一梦

从歌到画面都是最戳我的一个,个人喜欢它甚至超过花见太太为合志《寒尽》专门剪的《秋水无恙》。(喂你什么意思)

花见太太 @Aqua Blue 算是苏蔺圈比较高产的up主了,以前喜欢用一首歌剪一个完整的叙事,现在貌似开始转型做场景配词的意识流,后者更省力而且非常动人>w<

15.秋水无恙

苏蔺合志《寒尽》正式宣传视频,主催选这首歌貌似主要是因为,时间长……

开玩笑的,视频有糖有刀有文案,两个人有一千种可能,也可能永远就那个样子,不如且骗骗自己,去想那一千种可能性。

16.千秋此意

贺岁片,明明不虐。

17.天行九歌

胡八一掉进梅将军墓(bu)神奇脑洞却能剪超美的花见太太QAQ!!!

18.地老天荒

又名花千骨与苏蔺的兼容测试,有毒,其实剪完感觉毫无违和感?

19.缺席

意外地喜欢这首歌,当然是在剪完之前】现在至少一个月不想再听了x

评论(5)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