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蘇藺段子(幾?)車禍吸貓現場

受醉看雲出太太的靳東角色品種貓文啟發寫的

——————————————


藺晨,神經烏雲踏雪貓。品種是中華氣死。


長度,量不到。高度,夠不著。每天都在房頂上坐著,一貓在手,包你每天過的雞飛狗跳,風聲水起,還能冒充玄貓當鎮宅吉祥物。


憑誰都別想抓住它,你想坐車出去把它丟荒郊野嶺,它比你還早半個時辰回家。


霸著你的酒窖,趴酒壇蓋子上搗亂,你桌上要有不能吃的食物立馬劈裡啪啦推下去。


你想吸的時候一定抓不到,看書的時候它坐你書上不讓你翻頁,睡死了它一屁股坐你臉上。


別人家的貓都只給主人吸,他只給來作客的漂亮女孩子吸,一有美人就窩人家腿上撒嬌賣萌,害你請人姑娘吃了一頓又一頓飯,姑娘卻愛上了你的貓。


還能怎麼辦?看它亮出小爪子,你就是再不當回事,也得捂心口作中槍狀。不是被撓的,大概是被萌到的。

评论(9)
热度(41)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