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苏蔺】老山村(四)

端午诈尸x

世纪填坑,猫车慎入


设定蔺晨是猫妖与人类蔺老阁主的儿子

标题取自“前生旧童子,伴我老山村。”(陆游)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

 

梅长苏渐渐习惯了蔺晨在自己房中穿少一点晃来晃去,却发现蔺晨跟以前又有点不一样了。

他最喜欢蔺晨跟自己对面躺着睡觉,把脸埋在自己怀里。也不记得从哪天起就变成背对着他躺,脸埋进被子里,多少有点失落。

蔺晨青眼看他的次数也少了,即便成日呆在一起,说话也不怎么看向他。早先偶尔还会主动钻怀里坐着,现在是想都不要想。有时候梅长苏真的不高兴了,把人抱住揉揉亲亲,倒也没有十分推拒。

但是最明显的一点是,蔺晨开始抽条了,抽得极快,梅长苏感觉他的头发和个子每天都在长。夜里梅长苏摸上他脑袋,揉弄猫耳朵,对着绒毛吹口气,吓蔺晨:“你听见没有?”

蔺晨本来是猫,听得自然比常人要清楚,梅长苏听见他没听见,简直莫名其妙,转过去瞄他。梅长苏一本正经道:“你长身体的声音,咔哒咔哒……”

“去!”蔺晨情知被耍,推了他一下,不放力气。梅长苏复又抱上去,蹭着他头发道:“这个是我骗你的,但近日半夜常有呜呜咽咽的声音,猫一样的,你听到没有?”

蔺晨正在发情初期,每天晚上无法安睡,正在心虚,听不得梅长苏如此试探,忙道:“你就是整夜睡不着胡思乱想,明日扎你一通,夜里就消停了。”

梅长苏低低地笑了一声,两人各自睡了。

猫车


——————————————

个人作品目录

评论(22)
热度(66)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