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流蔺】棠梨煎雪番外(一)

其实是写《渊底》的时候负能量爆发为了平衡来摸个鱼……肉渣……

宗主太黑要被黑洞吸进去了跪,一边写虐心肉一边写宠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所以这是流蔺的感情线= =如果你觉得有点虐飞流说明我机智地提高了飞流的情商= =

设定就是棠梨煎雪正文的设定,飞流下地府后揣着明白装糊涂没喝孟婆汤,师父在正文里还不知道,番外是已经说开以后的事了= =

吃肉顺序的话,应该是师父先吃到嗯

夭寿啦我的wps坏了所以正文直接贴下面希望不会屏蔽= =

——————————————————

“唔,师兄,啊,嗯……慢一点……呼……”

飞流最受不了蔺晨在床上叫他师兄,挠得他全身血液都觉得痒。蔺晨有时失口一叫就换来更大力的顶弄,一起泄身后师兄经常会再来一次,好在还算节制。

飞流在他身边躺下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小晨,师父和我,哪个好一点?”

蔺晨知道他是问床上的事,红了脸不想理他。

他还是比较喜欢师父那样的,像水裹着鱼的那种温柔,让他想起月光照在海潮上的那个夜晚。

而飞流总是带着地动山摇般的激烈,雷滚过一阵又一阵,像千尺瀑布冲落了飞鸟。但是大概因为前世做了太多次的关系,身体也从来没有不契合。

所以蔺晨还是转过头来答非所问地说:“师兄太激烈了。”语毕又觉得不好意思。

飞流不禁笑了出来:“我前世可比这激烈多了,有时候一要就是一整夜。”他现在特别喜欢看小晨面红耳赤的样子,又火上浇油地补了一句:“你前世后来也给我弄得浪多了~”

“但是,”他又压到蔺晨身上去,前世的事不要他想起但想要他知道,“你上辈子怎么也不许我吸你那里,”他还吻上蔺晨的唇,“也从不主动亲我。一次也没有。”

知道真相后,梅长苏提起前世总是不甘和回避的,飞流提起来就是满满的委屈。

蔺晨现在知道飞流上辈子比自己小三五岁,知道他因为幼时经历落下心智不足的缺陷,也知道梅长苏过世后两人有了长期的肉体关系,但他不知道的太多了。

他不知道飞流每次顺从和躲避背后的情绪,他不知道苏哥哥头七里那种绝望和心疼交织的感觉飞流是怎么挺过去的,他不知道飞流总在他从山顶遥望云海时倔强地出现、苏哥哥死后所有的无理取闹和撒娇都是有意为之……他永远也不会知道,飞流这个长不大的小傻瓜在千方百计表白之前,经历过怎样深刻的悲喜和彻悟。

只因为他和蔺晨不是惠施庄子、伯牙子期,因为他在蔺晨哥哥眼中是个无忧无虑很可羡慕的“小没良心”。

苏哥哥来不及为他道破的一句话,居然成了两人之间无法逾越的距离,此后他比师父多出来的永远只有时间。

偏偏他愿意一生做个小傻子,这辈子原还打算连师父一起宠了。

飞流抱着小晨闭了闭眼,前世都说少阁主宠飞流,可是要认真说起来,是谁宠谁还不知道呢。

“师兄。”飞流回过神来才发现,小晨已经勾着他脖子主动过了。而飞流只是凝望那双桃花眼,把人整个揽进怀里道:“小没良心的,现在知道师兄宠你了。”然后看着少年在他怀里不满地蹭来蹭去。

此生挺好的。似乎他不知道,也不是多大的损失。



评论(7)
热度(125)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