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對於突發事件的一己之見 不用商榷

我單純覺得掛文批評本身不是多麽嚴重的事。批評本身是一個中性事件。
因為畢竟發出來了 就像你登報一篇小說 有人要發表針對這個的評論 誇你罵你你都攔不住。這件事到底是怎樣看待取決於你之前之後都做了什麼 你文章具體寫的什麼 出發點是什麼 你是個怎樣的人 掛人和掛人也是不同的 不是一刀切但凡掛人就是惡劣行為。反正先一步忍氣吞聲互掛止於我這種聖母情結 並不存在於我身上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是好人對不對。
反正我個人 並不會很介意誰來掛 關鍵是掛的理由和如何批評。作者實際上也只是他者的對象 發表的東西就已經不是隱私。出發點差勁的掛法 我理都不會理
大部分作品都不是脫離作者本人而無辜的 我只能說我儘量不去挑起事端 但是有事找來也會迎頭痛擊。
說到底 正義還是強者的利益 因為真正的強者以義為利 太差連發言權都不會有。說得再不好聽一點 文寫太爛的人如果還持什麼高論 我實在聽都不會聽emmm

评论(2)
热度(6)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