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自甘淪落 不覓封侯但覓詩

抱歉,雖然我早就知道

一般都不說這種話,因為大概並不會有人在意嗯。不過。


有些人只要是標著AB的文就會去看,去打call,不管文章表達的是什麼,暗示了什麼,表現了怎樣糟糕的內容,把人性刻劃得怎樣無腦卑瑣或者低下。

不管那同人是怎麼設定,不管它為了搞cp或者套一些換誰的名字都能看的梗,對原作人物都作了怎樣離譜的延伸。

只要是有那個標籤,他們都會去點讚追文,已經無關作者的良心和寫作質量。

我寫文不是給這種讀者看的,所以抱歉,這一次我完全不在意讀者怎麼想,

喜歡那種文的麻煩全都取關,現在取關,趕,緊,取,關,麻煩這類讀者以後就不要來看我寫的第一對cp了,感謝比猩(?)




评论(11)
热度(49)

© 江东浒(九粉万勿关注为谢) | Powered by LOFTER